抖音来来来来来来是什么歌 中世纪邪恶的象征音乐介绍

2020-08-01 13:35:16 作者: 抖音来来来来

相信很多小伙伴都知道,最近网上关于那个中世纪邪恶的象征这个梗非常的火啊,而且还告诉了大家关于兔子就是中世纪邪恶的象征,不得不说知道了这个事情之后,对兔子的看法真的是瞬间改变啊,不知道大家对于兔子有没有新的看法呢?出了这个兔子之外,关于这个中世纪邪恶的象征的音乐,小编真的是佩服啊,整首歌都是“来来来来来来来”,到底是什么歌呢?

视频欣赏

最近抖音上面都在讨论关于兔子是中世纪邪恶的象征这个事情,不得不说,这个说法真的是让小编有点难以相信啊,这个中世纪邪恶的象征也是被网友玩成了一个梗。万物皆可成为中世纪邪恶的象征!之前网友们看什么都是像极了爱情,现在都是看什么都是邪恶的象征了!

抖音来来来来来来是什么歌 中世纪邪恶的象征音乐介绍

抖音来来来来来来是什么歌

抖音来来来来来来是什么歌 中世纪邪恶的象征音乐介绍

其实这首歌叫做《Design in Malice》,大家在网易云搜索Design in Malice就可以找到哦!这首歌曲有3分38秒,背景音乐的那个小孩喊了3分30秒 来来来来来来来~不得不说,这个小孩真的是厉害啊!而且这首歌目前也是被网友称之为“中世纪邪恶的象征之歌”

更多相关资讯,请多多关注我们新趣头条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