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春》小花奶奶扮演者去世,爷爷扮演者于上个月去世

2020-08-12 18:31:07 作者: 《暖春》小花

       说起《暖春》这部电视剧相信很多小伙伴都看过吧,童年时候的记忆,很经典的一部电视剧,很感人的一部家庭剧,记得当时看到小花哭就会不自觉一起流眼泪。被小花的身世感到心酸,被小花的善良感动。被剧中的爷爷和奶奶的暖心感到温暖。这部电视剧是在2008年的时候上映的,如今已经过去12年,剧中的小花也已经长大了。而爷爷奶奶却也已经去了另一个世界。

  近日媒体报道《暖春》中扮演小花奶奶的演员鲁园去世了,于2月8号晚上八点与世长辞,享年92岁。听到这样的消息,不禁让人感慨,小花如今长大了,奶奶去走了。在《暖春》中鲁园饰演小花奶奶,记忆中那个慈祥的奶奶令人印象深刻。听到鲁园老前辈的去世,小花的扮演者齐如意也在微博发文,送别奶奶,齐如意发文称:(拍暖春时曾和鲁园奶奶有过短暂的相处时光…
  那些都是最宝贵的回忆…
  奶奶很疼花儿…
  愿鲁园奶奶一路走好。)

  记得在剧中奶奶去世的时候,小花哭的很伤心,小编当时也跟着哭的稀里哗啦。那部电视剧一直都不敢去看第二遍,所幸的是小花最后让爷爷收养,有一个遮风避雨的地方。
  说起《暖春》中的爷爷,爷爷的扮演者天成仁也去世了,在今年的1月30号田成仁离开了,享年93岁。当时小花还发文称:爷爷走了,爷爷,一路走好。花儿很想你。

  是啊,如今爷爷奶奶都离去了,那两个最疼爱小花的人都走了,希望两位老人能够一路走好。鲁园和田成仁都是老戏骨,为观众带来过不少的作品,塑造了不少经典的角色。很多网友都说,小花奶奶并没有走,她只是陪伴小花爷爷了。我们都相信就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