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亚鹏王菲女儿近照曝光,13岁的李嫣近照变熟女

2020-08-12 20:00:04 作者: 李亚鹏王菲女

  近日有网友曝光了李嫣近照,李嫣是王菲与李亚鹏的女儿,从网友曝光的照片来看,13岁的李嫣已经长成一个大姑娘,打扮成熟,变身轻熟女,气质颇有母亲王菲的样子。
  2月12号,有网友在网上曝光了一组李嫣照片中的李嫣最新的照片,上身穿白色吊带搭配蓝色外套,下身是一条破洞蓝色牛仔裤,整个人看起来非常的时尚。李嫣还留着黑色长卷发,故意露肩玩起性感,画风看起来成熟高冷。

  李嫣很小的的时候就是个时尚达人,估计是遗传了妈妈王菲的时尚,李嫣在九岁的时候就是社交网站上的美妆小达人,分享教学如何化妆,自拍,所以从那时候开始网友都喜欢叫李嫣为李老师。
  李嫣的爸爸妈妈虽然离婚了,但是对李嫣的爱一点也不少,李嫣成长在爱的环境下,所以李嫣才这么自信漂亮。而且李嫣与同母异父的姐姐窦靖童关系也非常好,姐妹二人私下经常一起聚会。窦靖童为了妹妹改特意在下巴上纹身,我们都知道李嫣生下来天生兔唇,好在后来通过手术逐渐不明显。作为姐姐的窦靖童为了保护妹妹的自尊心,所以特意纹身陪伴她。

  很多人都喜欢称李嫣为小天使,因为李嫣的原因,王菲和李亚鹏建立了嫣然天使基因会,来帮助那些和李嫣同样的小朋友,让这个世界上更多的小朋友重拾健康和自信。希望这个小天使能够健康快乐的成长,在未来越来越好。
  王菲与李亚鹏虽然离婚了,但是因为女儿的存在,二人依旧是亲人,家人关系。让李嫣成长在爱的环境下。如今王菲和前任谢霆锋复合,感情甜蜜如初,据悉李亚鹏也有了新女友,是一位圈外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