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3岁的谢贤心情佳现身电影活动现场,谢贤感情史

2020-08-12 19:16:05 作者: 83岁的谢贤

       提起谢贤相信大家都不陌生,香港知名男演员,谢霆锋的父亲,不过大家对谢贤深刻的还是他的那段忘年恋,与小49岁的coco交往。2月11日谢贤出现在电影《法证先锋4》的宣传活动现场,因为疫情的原因,可以看出现场所有的人员都戴着口罩。

       当天的活动现场谢贤身穿白色高领内搭,一身黑色休闲西装,戴着黑色的墨镜,也是非常的潮流时尚。一点也看不出来谢贤已经是一位83岁高龄的老人了。外表看起来不过也就五六十岁。据悉当天在活动现场的谢贤心情大好,满面春风。据了解谢贤之所以状态这么好,是因为早前和前女友coco已经复合了。 据悉在去年年底的时候就有媒体爆料,谢贤与小49岁的小女友coco复合了。两人被媒体拍到一起出现在一家高档餐厅与朋友聚餐,并且coco还开着谢贤的车。 据悉《法证先锋》是谢贤与coco分手期间拍摄的,据知情人爆料谢贤那段时间很痛苦。

        谢贤有过两段婚姻,第一段是甄珍,1974年的时候,谢贤追求甄珍成功,之后二人在香港登记结婚,但是好景不长,这段婚姻只维持了三年,后来二人离婚。

1978年的时候,谢贤追求狄波拉,随后二人结婚,婚后并生下一子一女谢霆锋和谢婷婷,但这段婚姻在1995年的时候画上了句号。

离婚后与小他49岁的女友Coco高调相恋,一时间也是轰动全网,不过在2018年7月,谢贤在一次出席活动时承认与coco分分手。不过现在二人又和好如初了。

       谢贤1963年出生的,曾经在演艺圈也为观众带来了不少的经典作品,代表作品有《萧十一郎》《万水千山总是情》《射雕英雄传》《神雕侠侣》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