喝多了还袭警 俩“醉鬼”被严惩

2020-07-23 14:52:27 作者: 喝多了还袭警

入夏之后,总有人贪杯,一喝“大”就闹事,酒醒了却追悔莫及。记者从朝阳警方获悉,民警近日接连处理了两起酒后纠纷,两名醉酒男子因不配合民警工作且袭警,均被以涉嫌妨害公务罪依法刑事拘留。

资料图,关印 制图

朝阳警方通报,近日,金盏派出所民警在辖区内处理一起酒后打架警情过程中,遇到了喝“大”闹事的一名醉酒男子。该男子拒不配合民警工作,还撕扯、推搡民警,导致民警腿部擦伤。无独有偶,六里屯派出所民警在处理另一起酒后纠纷警情时,也有一名醉酒男子不但拒不配合民警工作,还用拳击打民警。

案件发生后,朝阳警方立即启动维权工作机制。目前,上述两名男子因涉嫌妨害公务罪已被朝阳警方依法刑事拘留。

警方提醒:醉酒不是违法犯罪的理由,对于任何阻碍、妨害民警执法的各类违法犯罪行为北京警方将一律依法严惩,全力维护法律尊严和首都民警的执法权威。流程编辑:TF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