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媒曝杨怡已怀孕6个月,预产期为今年5月

2020-08-12 19:15:43 作者: 港媒曝杨怡已

      近日香港娱乐圈也传来了不少的喜讯,先是41岁的前港姐杨思琦于近日已经平安产下二胎,如今香港TVB女明星杨怡已经怀孕数月,女明星杨怡2026年的时候与老公罗仲谦结婚之后,就一直盼望能有一个孩子,如今结婚三年多的夫妇二人终于迎来了爱情的结晶。

  近日香港媒体报道,40岁的香港女明星杨怡已经怀孕6个月,预产期将在今年的5月份,据悉杨怡与罗仲谦一直期待着想要有个孩子,如今终于梦想成真,即使已经过了三个月的危险期,可是为了能够保这一胎平安出生,夫妻俩也是一直闭口不提这件事情,可见夫妻二人对于孩子的期盼,想必在私下更是谨慎,小心翼翼。
  此外罗仲谦还被网友偶遇前往荃湾龙母庙进行参拜,据悉荃湾龙母庙有求子灵庙之称,非常的灵验。而且罗仲谦在庙里面也是特意高度防范,即使在求神的时候也是戴着口罩和帽子,毕竟这段时间疫情比较严重,罗仲谦担心自己会把病毒带回家里,影响到已经怀孕的妻子杨怡。

  虽然对于怀孕的这件喜讯,夫妻俩相当低调,但其实早前杨怡就被粉丝猜测已经怀孕,据悉早前杨怡在个人社交平台上面晒出一个大熊怀抱小熊的毛绒玩具照片。而且杨怡本人也多次透露出想要生宝宝的意愿,并且也表示对于生孩子早就做好了心理准备。
  杨怡在2016年3月份,与小五岁的罗仲谦在英国肯特郡利兹普城堡拍婚纱照, 同年的10月二人举行婚礼。在嫁给罗仲谦以后杨怡就开始减少了工作,做好当妈妈的准备。如今已经40岁的杨怡心愿终于实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