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系前线】进贤县人民医院慰问抗洪护堤一线工作人员

2020-07-27 08:44:44 作者: 【情系前线】

7月以来,抗洪防汛人员在前线争分夺秒、披星戴月地奋战。洪水无情人有情,进贤县人民医院医院积极作为,深入前线慰问抗洪防汛人员,为抗洪救灾工作人员送去关怀与温暖。

7月23日上午,进贤县人民医院党委书记、院长周启航,副院长曾保华,工会主席章泽带领医务人员一行8人前往军山湖联圩防汛指挥部、信西联吁六零堤、陈家湖防汛临时党支部、罗溪堤四处防汛哨点慰问抗洪护堤工作人员,为防汛工作人员进行血压监测,并送去了医疗药品与日常用品。

县医院医务人员为防汛人员发放防暑、防虫咬等医疗药品与日常用品,仔细做好用药指导。

副院长曾保华为防汛人员进行血压监测,耐心地进行健康宣教,提醒大家做好洪水引发的次生灾害以及防暑防病知识。

县医院党委书记、院长周启航表示:“‘灾情就是命令,职责就是担当’,县医院十分关心防汛抗洪一线的战士们,汛情的有效控制离不开抗洪抢险战士日夜兼程的奋战,大家要加强自我保护意识,保重身体。进贤县人民医院已经开通了抗洪医疗绿色通道,医务人员随时待命,确保一线抗洪抢险伤员第一时间接受治疗,我们将全心为战士们的健康保驾护航。”

防汛抗洪,众志成城。县人民医院全体医护人员将继续全力做好防汛医疗救助工作,与抗洪救灾人员同舟共济,竭诚护佑抗洪救灾人员的健康,助力全县安全度汛。

来源:进贤县人民医院 彭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