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韩国女星去世年仅25岁!曾出演韩剧《鬼怪》

2020-08-12 20:00:27 作者: 又一韩国女星

       去年的下半年韩国娱乐圈因抑郁自杀去世好几位艺人,都是我们比较喜欢的几位艺人,具荷拉,崔雪莉,全善美...让很多人感到惋惜和痛心。而时隔不久,新的一年到来不久,韩国娱乐圈又发生了一件令人感到难过的事情,据悉韩国女艺人高秀贞与不久前去世了。

  2月12日,据韩媒报道,韩国女演员高秀贞于不久前去世,年仅25岁。当时此消息出来的时候,很多网友都以为是谣传,闹得乌龙,但没想到的居然是真的,之后高秀贞所在经纪公司在确认了高秀贞去世的消息,称因病去世,并表示高秀贞的葬礼已经在2月9日举行完毕。据悉高秀贞的经济公司透露,高秀贞的葬礼是按照她的遗嘱意愿安静进行的,所以希望高秀贞能够安静的离去,愿逝者安息。
  据了解高秀贞一位新人演员,是在2016年出演韩剧《孤单又灿烂的神-鬼怪》而出道的,之后还出演了《所罗门的伪证》等作品,虽然高秀贞是一位新人演员,但因为长相甜美,气质清新。让很多观众留下不浅的印象,让人感到惋惜的是,仅仅才25岁,大好的年华,出道4年就这样离去了。

  关于高秀贞的去世的原因,有网友爆料她是因为患了脑瘤去世的,但关于去世的真正原因,其经纪公司也并未死亡原因,仅仅表示因病离世。或许这就是高秀贞最后的遗愿,想安安静静的离开,不被打扰。
  不管是因为什么导致了高秀贞的离世,但是这么年轻的女孩,人生才刚刚的开始,这个世界还有这么风景都没有去看,就这样匆忙的离去,也是让人感到非常的遗憾和惋惜,希望25岁的高秀贞一路走好,在天堂没有痛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