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的舞台首次搬到外场,聚齐武汉名角

2020-07-29 01:44:57 作者: 这里的舞台首

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琴台大剧院、琴台音乐厅公益演出季再度上演,这一季将精彩的曲艺节目送到医护人员身边,用艺术致敬最美逆行者。继7月27日晚开幕后,7月28日在中部战区总医院礼堂举办了首场演出。

武汉说唱团的演员们为现场近三百名战疫英雄们奉上了自己的拿手好戏。一曲酣畅淋漓的二胡曲《赛马》拉开演出序幕。随后,单弦《戏曲联唱》,让观众们见识了传统乐器的神奇魅力;相声《爷爷的战斗》回望了峥嵘岁月。

根据武汉90后抗疫夫妻的真实故事改编的湖北小曲《战疫奇逢》,通过抑扬顿挫的唱述,展现了义无反顾的抗疫精神。

演出期间,还增加了特别环节,邀请观众上台互动、赠送琴台特制防疫护理箱慰问品,感谢武汉抗疫一线英雄及家属。

本次系列公益演出首次将舞台搬至外场,自7月27日持续至8月3日,期间共有5场演出,集结了武汉人民艺术剧院、武汉说唱团、歌手励娜等本地优秀艺术资源,带来舞台剧、曲艺、声乐等多种形式的艺术之旅,将艺术送前线,歌颂逆行者。

本次公益演出

接下来还有三场演出

武汉广播电视台出品

融媒体记者沈青 扎西

通讯员 陈丹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