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艺资讯】邢台画家写生作品现景区风光~临城县成立青年美术家协会、青年书法家协会

2020-07-29 00:59:18 作者: 【文艺资讯】

0 1

今年的邢台旅发大会将于9月在沙河主办,为了更全方位地宣传和打造邢台的旅游品牌,让更多的人了解邢台、走进邢台,届时,邢台市将在主办地沙河举办一场“太行风——邢台景区风光美术摄影名家作品展”。

为了积累素材,于日前开展为期一周的“邢台市书画院太行风——景区风光”采风写生创作活动。画家们写生的足迹遍布邢襄大地旅游风景区的山野和村庄。

0 2

7月24日,临城县青年美术家协会、青年书法家协会成立。会上依次选举了两家协会的主席团和协会理事成员并召开了理事会会议。

仪式结束后,参会人员参观了书法作品展和美术作品展,多样的艺术手法、丰富的作品题材展现了临城广大青年文艺工作者们扎根时代生活的创作精神。以此次协会成立为契机,更多的文艺爱好者有了组织和平台,将推动该县美术、书法事业的进一步发展。

《光影交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