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洪救灾捐资捐物 广东省湖北阳新商会"三献爱心"

2020-07-26 19:17:20 作者: 抗洪救灾捐资

7月24日,广东省阳新商会向家乡阳新县长江富池防汛指挥部捐赠了第三批价值2.3万元的慰问物资,助力该县夺取抗洪抢险胜利。

支援家乡抗洪救灾

据悉,自入梅以来,阳新县连遭强降暴雨,洪涝灾害严重。阳新县工商联发出了关于夺取抗洪救灾全面胜利倡议书,广东省阳新商会全体会员积极响应,踊跃捐款捐物。在将一批批救灾物资源源不断地送往阳新县灾区群众手中的同时,该商会成员还前往江河湖堤防汛一线慰问干部和群众。

7月14日,广东省湖北阳新商会在莲花湖湿地公园举行了"洪水无情人有情 在粤乡亲心系家乡"捐赠仪式,向阳新县防汛指挥部和排市镇、龙港镇、陶港镇、军垦农场等地共捐赠矿泉水、桶装方便面、消毒水、大米、八宝粥、大豆油、衣服等价值12.5万元的爱心物资。

装送捐赠物资

该商会党委书记、会长王恒磊在启动仪式上介绍了广东省湖北阳新商会组织广大会员捐款捐物的情况,表达了该商会全体会员爱乡助困的决心。

7月16日,该商会党建工作指导员洪登亮、副会长刘元强、理事黄朝河等人为富河下游指挥部干部和群众送去了价值6000元的生活物资。

7月23日,该商会副会长李远介等向阳新县富池镇袁广村、良畈村捐送了2吨大米、200箱矿泉水、200箱方便面。

阳新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县富河下游防汛指挥部指挥长刘晨表示,广东省阳新商会在大灾大难面前,表现出了在外赤子爱乡好施的品质,助人为乐的精神,为家乡建设作出了贡献。希望在粤的企业家们克服疫情困难,积极复工复产,突破性发展企业,为社会多作贡献。(记者胡毅、通讯员吴永风、彭丽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