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心!独居老人给民警送来感谢信

2020-07-26 19:16:51 作者: 暖心!独居老

7月25日,吉林白山边境管理支队长白边境管理大队收到一封感谢信,送信的是马鹿沟边境派出所辖区的一位老大爷,点名要感谢几位民警。民警们究竟做了什么,让年迈的老人亲自上门送感谢信呢?

据了解,该老人名叫赵德礼,今年68岁,两个儿子已经结婚,长期居住在外地,老人年轻的时候独自一人来到马鹿沟镇小农场村务农,一待就是25年,家庭十分困难。

原来,长白边境管理大队教导员尚雷任马鹿沟边境派出所所长时,就把赵德礼老人当做帮扶对象,每逢过年过节都会为老人送去慰问品,因老人没有手机无法与子女取得联系,教导员尚雷自费为老人购买了一部手机,并将自己的联系方式存在老人的手机里,时不时就会跟老人通个电话聊聊家常。马鹿沟边境派出所现任所长潘福伟也一直把赵德礼老人当做帮扶对象延续下去,前不久还安排了民警到老人家中送去大米、豆油等物品,为老人解决实际困难,让老人实实在在的感受到民警的关怀。

赵德礼老人为了表达马鹿沟边境派出所民警的感激之情,于7月25日送来了感谢信,这封信虽然没有华丽的辞藻,但字里行间却溢满了对民警的感激之情。

老人信中写道:“我再次呼吁向人民警察学习,向人民警察致敬,马鹿沟派出所干警的实际行动深深感动了我,人民警察为人民的精神永远鼓舞着我” 。

赵德礼老人的感动,源于移民管理警察的忠诚担当、履职尽责的务实奉献精神,源于公安民警不忘初心、情系群众的为民服务情怀。

马鹿沟边境派出所所长潘福伟说,警察就应脚踏实地为群众多办实事,不断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吉林日报全媒体记者 任胜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