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实版“张东升”,蓝衣女孩“怂恿”2女童跳楼?家长最新回应来了!

2020-07-20 23:26:03 作者: 现实版“张东

导语

提醒孩子们,大家更多的印象是天真烂漫,喜欢冒险,虽然这些词汇可以用来形容大部分的孩子,但是还是有一部分孩子并不能用天真来形容。

前段时间爆火的影视作品《隐秘的角落》当中的三位主角就不能用天真来形容,本以为只是电视剧中的情节,但是最近在网络上爆火的一段视频有一位女孩被大家称为现实版“张东升”,有不少网友称自己听到视频中蓝衣女孩对另外两名女童说:“跳下去,试一试。”现在蓝衣女孩的母亲的最新回应来了!我们来一起看看吧。

三女孩上天台玩耍,蓝衣女孩“怂恿”两女童跳下去试试

孩子最喜欢的一件事大概就是能够和小伙伴们一起玩耍了,这三名女孩也不例外,三个孩子年龄相仿,喜欢的动画片也一样,家庭住址离得也不太远,所以三个人很是要好。

这天三个人都有时间就相约到顶楼玩,玩着玩着也不知道是谁先提起了去天台上玩耍的建议,三个人都表示赞同,就一起翻越危险的栏杆到了天台上玩耍。

蓝衣女孩看上去比另外两个女孩大两岁,她一直紧紧地抓住栏杆,还回头跟两个妹妹说话,另外两个女孩一直在天台的边缘试探,就是这个过程中,有多名网友表示自己听到蓝衣女孩“怂恿”两个女孩跳下去试一试。

好在两个女孩虽然跃跃欲试,但最后还是没有进行更加危险的下一步,好心的邻居见状赶紧叫两个女孩下来,并一直拿手机拍摄,蓝衣女孩见对方正在拍摄,就很强硬的要求对方删掉视频。

蓝衣女孩多次要求删除视频,抢手机

两名较小的孩子先下来了,随后好心邻居询问她们三人是哪一单元楼的,两个小姑年都回答了。只有蓝衣女孩没有回答问题只是再一次要求邻居删掉拍摄的视频。

两名小姑娘抢着回答,她跟我们住在同一单元楼中,这个回答可能触及到了蓝衣女孩的情绪,她立马上前抢夺邻居的手机,邻居一边躲避一边说:”我是为了你们好,万一你们掉下去怎么办?”

蓝衣女孩没有听邻居的解释继续抢夺手机,要求对方删除掉视频。这段视频在网络上爆火之后,大家纷纷给蓝衣女孩起了一个外号:现实版“张东升”。

蓝衣女孩家长最新回应:不是她提议去天台的

7月15日,视频的拍摄者回应,自己转述蓝衣女孩家长的意思。

第一点,蓝衣女孩并没有“怂恿”两个妹妹去天台玩,去天台也不是蓝衣女孩提出来的。

第二点,之所以孩子一直抓着栏杆,是因为自己非常害怕。

第三点,也是拍摄者的回应,孩子之所以抢手机,是因为怕家长知道从而责怪自己。

目前此小区的天台已经上锁,并贴出了请家长勿让孩子在此玩耍的告示。

希望三个女孩能够吸取此次教训,以后远离危险的地方,为自己的生命安全负责。

如果你是拍摄者你会将此事告诉孩子们的家长吗?欢迎大家来评论区说说自己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