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浦春马去世令人痛惜,生前疑遭网暴!家里的手帐中留有类似遗书

2020-07-20 23:20:32 作者: 三浦春马去世


7月18日下午,日媒的一则新闻让无数粉丝心碎不已:日本男星三浦春马在家中死亡



三浦春马无故缺席安排好的工作,于是经纪人便前往其在东京的家中查看,最终在衣橱中发现了被冲浪板脚绳吊着的他


据悉在救援队到达时,三浦仍有着微弱的心跳,救援人员便立即使用AED进行抢救,但仍在前往医院的路上不幸去世



相关人士称,三浦家中的一本手帐中留有类似遗书的文字,警察初步认定其为**,但具体细节仍在调查,所以遗言内容目前不方便公开。



三浦春马1990年出生于日本茨城县,1997年出演NHK电视剧《亚久里》出道。2007年,他与新垣结衣主演电影《恋空》,并凭借此片获得了日本电影学院奖最佳新人奖。其代表作还包括《Bloody Monday》、《最后的灰姑娘》、《好想告诉你》等。


日本演员三浦春马去世,回顾他出演的经典剧集

视频来源:腾讯视频


从童星出道到华丽转型,从校园剧专业户到舞台剧小王子,三浦春马一步一个脚印成了活跃在影视剧、舞台剧、音乐剧领域的实力派演员。


你还记得上一次看有三浦春马出演的作品是什么时候吗?


对于一些内地的影迷朋友来说,最近一次在大银幕上见三浦春马,要回溯到2019年6月——由他主演的《一首小夜曲》入围去年#上海电影节#金爵奖主竞赛单元,导演今泉力哉带着这部片子来到上海,让不少人得以在大银幕上与三浦春马相见。



在大家心中,他一直是一个阳光帅气的大男孩,很有活力且正能量满满。
7月14日,三浦春马还曾在微博发文宣传新剧。
突如其来的给了人们一记重击,更是让他的圈内好友悲痛不已。

业界共演者、好友纷纷追掉:



相识超过十年的亲友,城田优在昨天生放送节目《音乐之日》中忍着眼泪唱完了歌曲。


一封三浦春马20岁时写给自己的信的内:



三浦本身给人感觉阳光又积极,所以不少人对他的**原因产生了各种猜测。



细心的网友发现,亲友小栗旬曾在2年前的采访中说过这样的话:他(春马)很让我在意啊,有时也很但心他,希望他能好好的活着。



昨天贺来贤人也在社交媒体上说了这样一段话:


“嘲笑他人喜欢的东西、正拼命努力做着的事什么的再简单不过。否定别人,说出喜欢或讨厌也超容易,比系鞋带都简单。希望SNS能变得更积极正能量。”


再加上前不久东出昌大爆出出轨时,三浦春马曾发过一篇推文,被认为是维护渣男,遭到很多网友围攻批判。


所以,有人猜测三浦是因为遭到网暴才选择**。


不少因《恋空》中弘树一角而粉上他的中国网友们,忍不住用影片中的经典台词这样留言道:“弘树真的变成了天空。以后,晴天的话是弘树心情很好,雨天的时候是弘树在哭泣,天空的夕阳是弘树在害羞的脸红,夜空的话就是弘树在温柔的抱着我们...”


虽然现在还无法得知春马去世的具体原因,但希望他能够一路走好,也希望大家能够早日脱离悲伤。


△【重要】2020年7月日本考场日语能力考试报名费退费申请流程

△在日本生活,这几件小事一定得注意!

△昭延教育日语配音大赛,获奖名单出炉啦!

△快报~【2020】高考日语答案来啦!

△初级上册五种变形你还记得吗~

 1/2    1 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