吓人!2岁男童被黑狗袭击 脸部被咬伤齿痕明显

2020-07-17 21:48:52 作者: 吓人!2岁男

7月14日傍晚,南通一小区发生惊险一幕,一名两岁大的小男孩被一只黑狗咬伤了左脸。

当天下午,一些居民带着孩子在小区长廊里聊天玩耍,五点多的时候,一条黑狗突然窜了出来。

当时,一个两岁的小男孩被这条黑狗咬了左脸,伤情严重。见此情景,小男孩的家人立马把孩子送到医院救治。

南通市第三人民医院传染科医生孙建荣表示:“脸部有出血相对严重一点,处理就是给他清洗然后打狂犬疫苗,免疫球蛋白和破伤风。”

据了解,这条黑狗在咬小男孩前,还咬伤了另一条狗。

咬完小男孩后,这条黑狗从南门跑了出去,跑出去的时候,还差点咬了一名路人。

小区居民陈阿姨说:“一定要把狗用绳子系起来,不能这样,我们小孩以后不敢在小区里玩了。”

目前,小男孩的家长已经报警。

(素材来源:南通新闻 记者:崔轶楠 余一江 编辑:陈佳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