陇南4人冒充教师混进微信群诈骗学生家长钱财

2020-07-26 19:14:01 作者: 陇南4人冒充

7月23日,成县警方成功抓获涉嫌诈骗的犯罪嫌疑人4名,为受害群众挽回了经济损失。

7月13日,成县公安局接到成县第二中学教师报警称,7月12日有两人混进七年级某班家长微信群,把微信头像和昵称修改成该班老师,冒用该老师名义在微信群中发消息,让每位学生家长在微信群里缴纳学习资料费、复印费等共计200元。该消息发出后,有24名学生家长被骗,涉案金额4800元。

通过仔细分析研判后,成县公安局刑警大队派出民警迅速赶赴深圳调查取证。经过大量工作,7月22日,办案民警再次奔赴广东省茂名市电白区,在当地警方的大力配合下,经过一天一夜蹲守,于7月23日下午成功将4名犯罪嫌疑人抓获,当场查获作案用手机4部。

经审讯,4名犯罪嫌疑人对其冒充教师在学生群诈骗学生家长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民警乘胜追击,将被骗赃款全部追回。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