婆婆如厕落手机 保洁员拾到上交

2020-07-20 10:31:25 作者: 婆婆如厕落手

“手机失而复得,我非常感激龙泉公园的保洁人员!”近日,卢婆婆接受记者电话采访时说。

年近七旬的卢婆婆家住天鹅广场附近小区,平时爱到龙泉公园进行晨练。卢婆婆回忆,7月15日7时许,她在龙泉公园竹桥公厕如厕,离开时将手机(价值约2000元)放在抽水马桶上。等到快9点,她借别人的手机拨打自己的电话,龙泉公园东广场志愿站工作人员接通后,告知公园保洁人员捡到了她的手机上交,让她过去认领。过了一会儿,她来到龙泉公园,经一番确认,领回了手机。“手机里有通讯录,有大量的照片等,如果找不到了,将带来诸多不便。”

晚报记者打听得知,拾到手机的保洁人员叫苏克美,今年1月起在龙泉公园保洁,负责竹桥公厕及周边的卫生等。7月15日7时许,她在该公厕女厕保洁,看见一抽水马桶上放着手机,她拾到后,主动交给龙泉公园东广场志愿站工作人员。于是,出现了如上一幕。(荆门晚报记者杨涛 通讯员刘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