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餐厅吃饭遭男伴暗中下药?女孩们,你们可要长点心!

2020-07-18 10:13:34 作者: 女孩餐厅吃饭


近日,一条微博热搜引起众多网友关注

#水杯遭熟人下药被好心店员所救#

??

到底怎么回事呢?
南都记者第一时间了解了情况

7月11日下午,网友爆料称在深圳某自助餐厅内,“一女生被男生下药,**未遂”。


12日下午5点半,一微博网友发表微博表示自己是该事件受害当事人。

当事人微博

据该网友在微博中介绍——

今年7月4日赵某约其在深圳某餐厅见面,她在独自去饮料区时被店员告知,同桌男生在其离开的时候将一包白色粉末倒进了她喝水的杯子。

视频来源:@荔枝视频?

当事人表示,在她得知情况前,那杯水已被店员以帮忙续杯为由收走,并保留在后厨。?

网传下药男生的公共视频截图

据她介绍,7月10日她在朋友圈发文曝光此事后,赵某多次打来电话并在微信上认错,他承认该药是从美国购买,是一种“女性用缓解性冷淡药物”,“本为女友购买”,自己出于“猎奇的心理”、“想看看是什么效果”,于是对当事人下药。

据当事人提供的消息截图显示,在微信上赵某表示“万分抱歉”、“愿做出任何赔偿”。

网传下男生道歉截图


警方已介入调查


13日上午,南都记者来到深圳市福田区福华路附近的网传事发地某自助餐厅,店长王先生介绍此事的确发生在餐厅内,帮助当事人避免受害的店员目前正在协助警方进行调查。

店长表示,目前具体情况暂不方便透露,征得公司同意后将第一时间与南都记者沟通。

记者从福田警方了解到,福田区公安机关已经受理此事,并介入调查。目前,案件正在调查中,“如果(案件)涉及违法犯罪,公安机关一定会保护当事人的合法权益”。


随着疫情形势的好转和暑假的到来

我们可能会进入一些***所

请一定牢记以下几点:


1、吃饭时,去上厕所时或饮品一旦离开自己的视线,回来后最好换一杯;

2、不轻易吃陌生人的赠品饮料;

3、一旦发现有文中所说的不正常眩晕情况,及时大声呼救,寻求路人帮助;

4、如果不慎摄入麻醉药物可以通过,大量喝水或催吐等方式使症状得到缓解,并立刻通知家人和可信赖的朋友。

5、如果不幸中招,不要洗澡立马去医院检查,保留证据,及时报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