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两位旅客拿错背包,车站客运员帮换回

2020-07-20 10:30:49 作者: 泰安:两位旅

近日一天晚上,一位旅客来到泰山火车站搭乘 1461 次列车去往上海,过安检时他将皮箱和背包等 3 件行李拿好,就匆忙向候车室内走去。在候车时才发现背包拿错了,他赶紧找到车站客运员帮忙。

当时,这位旅客候车时打开背包发现,里面的物品与自己的不同,这位旅客意识到背包拿错,他马上提着背包来到车站旅客服务中心,向车站工作人员李玉佼说明情况。

客运员李玉佼了解到情况后,立即联系车站广播员在车站内进行不间断广播帮旅客找寻背包。与此同时,李玉佼与这位旅客一同在候车室内进行大范围寻找。最终,在一楼候车室发现另一名旅客也背着同款的背包。这时,另一位背包的旅客才发现自己拿错了背包。随后,双方对背包内的物品进行逐件清点,核对无误后进行交换。对于车站工作人员细致热心的服务,两位旅客都竖起大拇指点赞。

【泰安日报社 · 最泰安全媒体记者 张建 通讯员 李玉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