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救命!”女子回家路上被陌生男子砍手,行凶者已落网!

2020-07-29 00:57:24 作者: “救命!”女

夜班回家,要注意安全,特别是独行女子,更得小心防范,7月26日晚,广州白云区新兴白云花园的姚女士,下班踩单车回家时,就遭遇了惊魂一幕,她被一名大汉持刀砍伤了,对方莫非是要劫财?

7月26日晚11点左右,家住白云区新兴白云花园的姚女士加班结束后,踩着单车回家,快要回到家楼下时,后方突然冲出来一名持刀男子,男子向着姚女士右手连砍三刀后逃逸,姚女士右手骨头和神经都被砍断。

据了解,该小区平时有不少外来人员出入,姚女士的妹妹说,姚女士就在小区对面的便利店工作,平日没有与人结仇,而姚女士也不认识袭击者。

姚女士的妹妹:行凶者说不认识我姐,我姐也不认识他,他是无目标袭击的,他说是十点多买的水果刀,十一点多就在这里砍人,然后警察问他为什么前后的人都不砍要追着踩单车的人,他就说自己突然发疯了。

7月27日上午,白云警方发出通报,犯罪嫌疑人罗某,无业,23岁,韶关新丰人,于27日凌晨三点在小区附近被逮捕。罗某因涉嫌故意伤害罪已被依法刑事拘留,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