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战世界之最:湟川三峡,玻璃桥,游船纯玩一天,出发!

2020-07-24 07:49:32 作者: 挑战世界之最

挑战世界之最:湟川三峡,玻璃桥,游船纯玩一天,

出发!

报名热线0763-6664178、18926632515

清远中旅连州吕仙路7号

行程特色

打卡:世界上最长的玻璃桥--

玻桥之王--全长520米

图片模块




它矗立湟川绝壁

它截断湘粤云雨

它是世界上“最长的玻璃桥”

湟川三峡 · 擎天玻璃桥


它携世界纪录

荣耀面世


2020年7月18日,位于中国广东省清远市连州湟川三峡上的擎天玻璃桥

图片模块



图片模块



图片模块



图片模块



图片模块



湟川三峡--擎天玻璃桥、游船一天游纯玩团 全包价


行程安排:


早上8:00出发(提前一天下午导游通知时间为准),到达参观:玻璃桥,后,按套餐游船,观湟川三峡。按套餐用中餐,后前往连州国际影博物馆参观(如遇政策性原因闭馆,则为外观),后返程,结束愉快行程。


价格一:99=跟团来回车费+玻璃桥团队门票(含摆渡船)

价格二包餐全包价:159=跟团来回车费+玻璃桥门票(含摆渡船)+坐船游湟川三峡+团队中餐

不分年纪,按身高:1.2米以上大小同价,1.19米以下39/人不含餐不含门票,如有产生实际支付!


温馨提示:门市价:湟川三峡玻璃桥门票168元,坐船60元,跟团套餐二划算!


费用包含:旅行社责任保险,门票按套餐,水,跟团工作人员/导游服务,每人一正座车位。

如需我社赠送个人旅游意外保险,最高保额十万元一人,请报名至少提前一天以上提供参团人准确姓名身份证号码,70岁以上及18岁以下小孩保额减半,如没提供的客人自理!

费用不含:一切个人消费。


行程特色打卡:世界上最长的玻璃桥--玻桥之王--全长520米

它矗立湟川绝壁它截断湘粤云雨它是世界上“最长的玻璃桥”湟川三峡 · 擎天玻璃桥


资料介绍:它携世界纪录荣耀面世2020年7月18日,位于中国广东省清远市连州湟川三峡上的擎天玻璃桥,以520米的长度成功打破世界纪录,正式成为世界上“最长的玻璃桥”。认证现场登峰造“吉” 让传祺见证“传奇”


文艺气息爆棚!连州摄影博物馆初露芳容从2015年到2017年历经三年的建设

承载了新的学术理想集展览、收藏、研究和教育于一体的连州摄影博物馆

 1/2    1 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