救火车缺油!中国石化紧急送油

2020-07-19 19:14:25 作者: 救火车缺油!

通讯员 吴晓哲

7月17日下午3时左右,距离武义县城15公里的茭道镇胡宅垅工业区一防护品企业突发大火,火情严峻,消防部门迅速派出消防车赶赴现场救火。

当晚11时35分,中石化浙江金华武义石油支公司接到当地应急管理部门现场保供的请求,说明了起火地点、所需油品种类及数量,希望中石化将消防车所需柴油送到救火现场。时已深夜,油库及配送人员均已休息。中石化武义公司11:45启动应急预案,马上通知商客中心第一时间召集相关人员马上在武阳配送库集合。

18日凌晨零时5分,仅20分钟后,中石化已开始发油作业。配送库距救援现场14公里,零时42分,配送车辆就将2吨柴油送达了火灾现场。此时,消防车已在现场扑救了9个多小时。到达现场后第一时间给指挥车加注了油品,之后又对现场各辆消防车辆逐一询问油品剩余情况,并进行加油作业。凌晨3点左右,大火基本被扑灭。

本文为钱江晚报原创作品,未经许可,禁止转载、复制、摘编、改写及进行网络传播等一切作品版权使用行为,否则本报将循司法途径追究侵权人的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