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宫为什么不让播了?东宫什么时候重新上架

2020-08-12 21:28:34 作者: 东宫为什么不

  我相信大家对于《东宫》这部影视作品还记忆犹新吧,上映了一段时间之后就不播了,很多网友就会费尽心思想要去观看,但是到头来,没有什么网站是能看的,那东宫为什么不让播了呢?以及东宫什么时候重新上架呢?让我们一起去了解一下吧。

  东宫为什么不让播了?

  《东宫》在播出之后受到了众多的好评,很多人都在津津乐道,就当人们还在畅聊剧情之时,打开平常所观看的网站,页面中所展示的却是“视频无法播放,正在全力修复”。很多人就会产生不解,好好地怎么就修复了呢?

  对于这样的问题,官方工作人员也是给了回复,只是说这部剧不能看只是暂时情况,正在全力的优化系统,内容也在进一步的优化,整治完成后还会重新上映的。对于这样的说法,我个人觉得:可能是这部剧在内容上存在一些问题吧,需要及时去修复。

  东宫什么时候重新上架:

  这部剧再经过了内容的优化后重新上映了,经过了196天的短暂告别还是重新回到了大众的视野中,这部剧是在10月28日重新上映的,还是在之前的优酷视频,虽然在剧情上略有改动,但这也是为了能让剧情更加的符合大众的审美,更加的符合当代的文化,符合历史的趋势。

  不管怎么说,它的回归让众多观众可以大饱眼福了,毕竟在此之前就受到了很高的关注,这次的重新上映,观众们一定在敬请期待,对于这么一部充满故事感的作品,值得这样的期待。好在是完成了大众心中的愿望。

  但是在我看来,在电视剧上映之前就应该经过反复的筛选,包括内容上的筛选,绝对不能够允许有特别的内容,更不希望播着播着就下档了,这是对于之前工作的不负责任,也可以说是工作上的失误,导致广大观众只能够静静地等待,不能更早的大饱眼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