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端端配音毒液也太厉害了吧,刘端端的感情状况

2020-08-12 21:28:54 作者: 刘端端配音毒

      提起演员刘端端是目前较过的一位艺人,去年一部大火的《庆余年》让刘端端走红,在《庆余年》中饰演二皇子一角,虽然是反派角色,但凭借性格圈粉无数,深受观众们的喜欢。庆余年结束后刘端端更是被粉丝起昵称为二姐姐,火锅王,看来大家入剧都深。近日刘端端参加节目《身临其境》为电影《毒液》配音,真是惊艳到众人。刘端端分别配音毒液和埃迪两个角色,尤其是毒液,这么机械化的声音是非常有难度的,然而刘端端来回转换自如,真的是非常厉害。此外刘端端还为电影《少年的你》小北配音,简直就是原版重现。不得不说刘端端颜值与实力并存呢。

  刘端端感情状况:
  据悉刘端端早就结婚了,在演艺圈之所以没有绯闻的原因,就是因为刘端端已经有家庭。据悉刘端端的老婆叫李欣,是一名经纪人。自从刘端端走红以后,李欣就负责打理刘端端的工作事物。而且夫妻二人早在2014年就迎来了女儿的到来。看来优秀的人都英年早婚了。愿永远的幸福。
  刘端端个人资料:
  刘端端1986年出生的,今年34岁,北京人,中国内地男演员。刘端端是在高三时萌生想要成为演员的想法,为了能顺利考进中央戏剧学院,刘端端在母亲的鼓励下,一个月内减肥40斤。最后如愿考进中央戏剧学院。

  2013年刘端端出演了个人首部作品《镖门》而正式进入演艺圈,成为一名影视演员,之后又出演《绣春刀Ⅱ:修罗战场》《生逢灿烂的日子》《我们都要好好的》《真心想让你幸福》等多部作品。希望未来的刘端端能够越来越好,为观众带来更多的作品,希望家庭能够永远的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