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商洛市委召开主委会议 传达学习**商洛市委四届九次全会精神

2020-07-15 22:13:57 作者: 民建商洛市委

  7月13日,民建商洛市委召开主委会议,传达学习**商洛市委四届九次全会精神,研究部署市委会贯彻落实工作。民建商洛市委主委赵水利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商洛市委书记郭永红在**商洛市委四届九次全会上的讲话,市长郑光照关于经济工作的讲话以及《**商洛市委关于深入贯彻落实******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奋力谱写商洛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的决定》。

  会议指出,**商洛市委四届九次全会,是商洛在决战**攻坚、决胜全面小康,在深入学习贯彻******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奋力谱写商洛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全会在认真分析、科学研判当前形势的基础上,总结上半年工作,安排部署下半年和今后一个时期任务,为我们做好下半年及今后一个时期的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

  会议强调,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要**任务。要充分认识本次全会的重要性,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全会精神,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商洛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在深入学习贯彻******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奋力谱写商洛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中展现新气象、展示新作为。

  会议要求,要迅速传达学习,凝聚思想共识,采取集中学习、个人自学、新媒体宣传等形式,及时召开中心组学习会议和民建市委全委(扩大)会议进行传达学习,深入学习领会全会精神,推动全会精神全面覆盖、入脑入心。要发挥特色优势,主动服务大局,紧扣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聚焦商洛新时代追赶超越目标任务,找准切入点和突破口,深入开展调查研究,提出真知灼见,为谱写商洛新时代追赶超越贡献智慧力量。要坚持以党为师,加强自身建设,迅速开展全面加强作风建设活动,从端正思想作风、改进工作作风、严格纪律要求、推进机关建设四个方面,坚持问题导向,抓住关键少数,重在解决实际问题,全面改进工作作风,切实把自身建设提高到一个新水平,为助推商洛新时代追赶超越打好坚实组织基础。(杨文敏)

\n\t\t\t


来源:各界商洛
责任编辑:寇静
编审:王斌


各界导报各界商洛

投稿邮箱:2835088486@qq.com

新闻热线:180091400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