准航母着火,车队被烧,飞机连摔,美国陆海空三军战火连连

2020-07-15 22:06:42 作者: 准航母着火,

美国又在南海挑事,拨弄是非。


美国两艘航母刚离开南海,美国还会再来。


不过有一艘一直在中国周边耀武扬威的美国准航母是来不了,它正在美国本土燃起战火。


这几天天天写特朗普,天天写美国,净写特朗普的不堪揭美国的疮疤,有一些人不高兴,可也没办法,谁让特朗普天天提供这么多素材又这么坏。


今天就不能不写美国圣迭戈海军基地理查德号着火事件,已经着了两天两夜,两架直升机支援数百名消防队员救火,但也无法将大火扑灭,据说还要连烧几天,直到全部烧完,只剩下一个空壳。



不过就像没人能击沉一艘航母,理查德号也不会沉入海底,船壳还会飘浮在海上。刚看到的报道,舰体已经倾斜,开始下沉,可见爆炸强烈,不只是是着火。


最初证实17名水兵和4名平民受伤,大多数是遭受烟雾吸入和中暑。现在的报道是57人受伤。着火时船上有160名美国水兵,伤亡可能进一步增加。


最危险的是,如果船上的300万升燃油不能抢下船来,点燃爆炸威力就是一颗小型***。停靠在港口的两艘美**舰已经紧急撤离,但如果燃料爆炸,整个港口和港口附近的建筑就要毁掉。



理查德号4万吨排水量,是美国先进的两栖攻击舰。有准航母之称。该舰刚刚完成2.5亿美元的改装,可以装载2000多名陆战队员,可装载坦克车辆200辆,可装载30架各型直升机,还可装载16架F—35B隐身战斗机,战斗力强悍。


理查德号曾在中国周边海域耀武扬威。在美国两艘航母刚刚进入中国南海之后,理查德号起火报废,也是一种报应。


美国共有6艘理查德号此类两栖攻击舰,烧毁报废损失不小。


具有讽刺意味的是,“理查德”号两栖攻击舰的起火点就在“菲茨杰拉德”号(DDG 62)的码头对面。“菲茨杰拉德”号在2017年发生致命碰撞事故后,整修多年刚刚重新入役。


美国海军已经目睹了太多这样的场景。2012年,美国损失了价值数十亿美元的“迈阿密”号攻击潜艇,原因是一名急于提前下班的造船厂工人点燃了潜艇。


去年,11名美国水兵在硫磺岛号上的一场火灾中受伤。


奥斯卡·奥斯汀号也在2018年11月遭受了火灾,随后的损坏将使这艘船比原计划提前两年离开海军。


2019年4月驱逐舰德尔伯特·d·布莱克在碰撞后造成的超过3000万美元的损失。


这些连同其他可以避免的事件——海上火灾、地面事故、碰撞和其他事故——已经使整个美国舰队沉没或靠边站。


理查德号两栖攻击舰的座右铭是“我还没有开始战斗”,但是很有可能是它可能永远不会再参加战斗了。或者它最后一次参加战斗将是作为一艘靶船。


具有讽刺的是美国海军目前还没有一艘舰艇被敌人击沉,反倒是有多艘舰艇“死”在美国维修工人之手。



另一把大火就直接发生在战场上,美军一个车队被?烧毁。


在理查德号在美国燃烧的同时,一个美军后勤补给车队的数十辆车辆正在伊拉克的公路上熊熊燃烧。不明武装人员在公路上拦截了车辆,请车上的美军下车后,放火点燃了整个车队车辆。


本月以来,美军已经在伊拉克已经遭受三次袭击。


7月8日晚间,委内瑞拉武装**战略作战司令部发布消息称,该国依法“击落”了一架带有美国尾号的飞机,该机侵犯了委领空。从发布的照片看,这是一架引擎飞机,是有人驾驶的,不是无人机。


7月9日,阿富汗空军的一架A-29“超级巨嘴鸟”攻击机在当天早些时候坠毁,机上有一名美国飞行员。


7月5日下午14时20分左右,两架飞机在爱达荷州科达伦湖上空相撞并坠入水中,造成8人死亡。


美**机最近不停地表演坠机。5月15日,美军坠毁一架F22,这可是美军最先进的五代机。5月20日一架F35坠毁,也是最先进的五代机。6月8日,一架 C130运输机在伊拉克坠毁;6月15日一架F15坠毁;6月18日,一架F18坠毁,6月30日,一架F16坠毁。后面坠毁的不是五代机,但都是美军在战场上使用最频繁的主力战机。


有人挖苦美军正在印度化,印度的军舰就经常起火,飞机也不断地掉下。美军印度化,正在赶超印度。


老徐有“明天军事”和“易经实修”两个公众号。这也是没办法的事情老徐已经丢了一个每天10万+的公众号,就要当心。为防失联,请各位朋友两个公众号都关注。谢谢支持。



老徐茶友社:坐在凤凰老茶树下品功夫茶(112

天然花香—凤凰单枞功夫茶品鉴五


凤凰单枞茶品质特征主要体现以下方面:


凤凰单枞茶的品质共性是以花香为特,它们的品质特征是外形条索紧结较直,色泽黄褐、油润;具有独特的天然花香;滋味浓醇甘爽,具特殊山韵味;汤色金黄清澈明亮 耐冲泡;叶底柔软,淡黄、红边明亮。


因不同的单株采制,其品种香型有各异的天然花香。栀子花香、芝兰香、蜜兰香、桂花香、玉兰香、姜花香、夜来香、茉莉花香、杏仁香、肉桂香,十大香型品系是凤凰单枞茶的典型代表。

 1/2    1 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