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开展平凉市“中国银行杯”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传作品征集展评活动的通知

2020-08-01 21:53:05 作者: 关于组织开展

关于组织开展平凉市“中国银行杯”

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传作品

征集展评活动的通知

各县(市、区)委宣传部,市委各部委,市级国家机关及各部门,各人民团体,驻平各部队,中央、省在平各位:

为深入宣传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进一步激发广大干部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的信心和决心,经汇报市委领导同意,市委宣传部决定在新中国成立71周年之际举办平凉市“中国银行杯”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传作品征集展评活动。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征集范围

全市广大文艺工作者和文艺爱好者,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主题创作的书法、美术(绘画、剪纸、根雕)、音乐、舞蹈、摄影、微视频等文艺作品均可参加本次征集展评活动。

二、作品要求

1.参加征集展评活动的文艺工作者和文艺爱好者,要紧密围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内涵及意义,创作出体现时代价值、呈现社会良好风貌的文艺作品。

2.凡报送的文艺作品,同时报送不少于500字的包括创作背景、作品立意、运用方法等在内的文字陈述。书法作品还应当有文本对照说明。

3.作品报送者应为作品创作(演出)者,对该作品的整体及局部拥有独立、完整、明确、无争议的著作权;作品应当保证不侵犯第三方包括著作权、肖像权、名誉权、隐私权等在内的合法权益。作品文责自负。

4.作品创演团队及个人,原则上只报送其中一个艺术门类。除系列作品外,应当只报送一件作品,微视频不超过3分钟。

5.报送作品的同时,还需报送主办单位用于宣传、展播的作品使用授权书。所有征集作品不予退还。

三、奖项设置

本次征集展评活动设一等奖6个,二等奖10个,三等奖20个,优秀奖30个,并于2020年国庆前举行颁奖仪式。

四、征集时间及报送方式

中共平凉市委宣传部

2020年7月27日

来源:中共平凉市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