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汉酒店滋事还咬民警,这么嚣张那就“进去”反省

2020-07-22 16:35:42 作者: 醉汉酒店滋事

现代快报讯(记者刘遥)南京雨花台区有名男子,晚上喝大了,在一家酒店里面大吵大闹,还砸东西。民警将其带回派出所,没想到他竟抱着民警的膀子,上去就是一口。近日,南京市雨花台区人民法院判处这名醉汉有期徒刑9个月。

2019年10月30日凌晨4点,王某喝完酒后,在南京市雨花台区某酒店滋事,砸坏了一些物品。民警到场劝说无用,将他带回派出所,依法约束至其酒醒。王某在派出所里拒不配合执法,他用脚踢踹民警面部,还上嘴咬伤了一民警的手臂。

现代快报记者了解到,王某酒醒后,表示认罪认罚,并让亲属赔偿了某酒店700多元的损失。

公诉人认为,王某暴力袭击正在依法执行职务的人民警察,其行为已构成妨害公务罪,应追究其刑事责任。王某的辩护人则在庭审时表示,王某在过量饮酒,自控能力受限的情况下实施本案犯罪行为,主观恶性较小,事后也积极认罪悔罪,希望法庭能够从轻处罚。

近日,王某因犯妨害公务罪,获刑9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