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岁前港姐杨思琦产二胎,大女儿生父至今未知

2020-08-12 22:13:46 作者: 41岁前港姐

  近日香港媒体报道41岁的前港姐杨思琦于近日已经平安生产,但关于孩子的性别杨思琦暂时没有透露是男孩还是女孩,据悉早在上个月杨思琦还在网上表示自己快要卸货,没想到这么快就迎来了喜讯,总之是一件值得恭喜的事情。
  杨思琦在去年的时候公布和圈外的男友结婚的消息,之后婚后不久二人就迎来的爱情的结晶,41岁的杨思琦生下二胎也算是高龄产妇,如今大人孩子平安,更是值得恭喜和祝福。

  杨思琦在和圈外男友结婚之前,还有一个女儿,如今已经九岁了,前段时间杨思琦还在个人社交账号晒出一组母女二人的亲子写真,挺着孕肚的杨思琦和大女儿互动有爱,女儿的额头还紧贴在母亲的肚子,看来对于弟弟妹妹的到来很期待。不过对于女儿的生父,杨思琦却一直都没有透露过,至今仍然是一个谜。杨思琦是未婚生下女儿的,2012年3月8号,杨思琦在个人的微博上公布,平安产女的消息,起名杨卓颖,英文名Krystal。

  在没有遇到现在的老公之前,杨思琦这些年一直都是单身妈妈,独自一人抚养女儿,好在现在的杨思琦找到了属于的自己的幸福,如今有一个幸福的家庭,两个可爱的孩子。在去年的时候,杨思琦也是非常大方宣布自己结婚的消息,希望能过永远的幸福甜蜜下去。
  杨思琦,1978年8月7日出生于香港,中国香港女演员及歌手。2001年杨思琦参选香港小姐比赛,并拿下2001年的港姐冠军,之后进入了演艺圈出道,在演艺圈的杨思琦也出演了不少的作品,代表作有《突围行动》《甜孙爷爷》《廉政行动》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