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良回应50岁上热搜:其实我才49.5,光良结婚没

2020-08-13 00:00:00 作者: 光良回应50

       提起歌手光良相信大家都不陌生,他那首《童话》相信没有人没听过吧。近日歌手光良因为50岁登上了热搜,毕竟在我们的印象中光良不是才30多岁吗,怎么突然就已经50岁了。而光良本人更是幽默回应,表示自己并没有50岁,才49.5岁而已,也是让逗笑众人。

  其实说光良已经50岁了,谁都不敢相信,毕竟光良从外表来看哪一点也不像是步入50岁的中年人。看起来还是记忆中三十多岁的样子,只能说保养得实在是太好了,娱乐圈钟有一位不老男神诞生了。
  虽然不敢相信,但确实就是事实,时间飞快,回头一看那首红遍大江南北的《童话》是在2005年发行的,如今已经过去15年了。如今已经50岁的光良是否结婚了呢,随着这次热搜,很多人对光良的感情生活也是很好奇。

  光良是一个很低调的人,出道这些年从来没有公布过恋情,网上的个人信息也没有显示已婚。不过早前的光良也传过几段恋情,其中有一个就是歌手江美琪,不过后来二人也没有下文。此外光良还与梁静茹,李心洁等人也有过绯闻,如今梁静茹都离婚了,李心洁也早有家庭了。
  很久以前的时候,光良曾参加节目接受采访时,对于感情问题也是直言不讳,表示自己对感情问题比较随缘,自己不会被条条框所,也不会因为到了年龄就必须要去做什么,不管如何,每个人都有不同的生活态度和看法,最重要自己觉得最舒服就好。
  光良1970年8月30号出生,的确还没到50,是49.5岁,马来西亚人,歌手及演员。
  光良在1995年的时候在中国台湾以歌手的身份出道的,代表作品有《童话》《第一次》《约定》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