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世界中的小耳朵意外走红,小耳朵的扮演者

2020-08-13 00:00:47 作者: 新世界中的小

  电视剧《新世界》是近日热播一部剧,由孙红雷,万茜,张鲁一等人主演的,从去年年底就开播了,尽管剧情有点缓慢,但也不妨碍有许多网友在追这部电视剧。随着剧情的播出,剧中小耳朵一角引起了很多人的关注,尽管只是配角,但是却令人印象深刻,很多网友直呼要为小耳朵加戏,足以看出小耳朵的演技很不错。

  据悉小耳朵的的扮演者是黄澄澄。刚开始的时候很多人都觉得小耳朵是一个反派,但是随着剧情的播出,你会改观你对他的看法。小耳朵这个人物,为人也还挺仗义。有一套自己的做事原则,而且黄澄澄的演技也是备受大家肯定的。无论是台词功底,还是情绪眼神,都是非常的厉害,一点儿不逊色娱乐圈的老戏骨们。
  小耳朵在剧中之所以叫小耳朵,相信看过这部剧的小伙伴都知道,主要有两个原因,一是因为小耳朵有一只耳朵是残疾的,而另一个原因就是小耳朵是北平最有名的探子,任何消息都逃不过他的耳朵,有很多人会出钱来买小耳朵的消息。

  此外很多朋友也好奇他的耳朵是怎么弄得,对此,黄澄澄也在网上回应了网友们的好奇心,称过程很复杂,需要倒模、塑形、粘假耳朵、而且每次化妆需要一个半小时的化妆。
  黄澄澄1985年出生的,今年35岁,四川达州人,中国内地男演员。黄澄澄出演的影视剧并不多,因为黄澄澄这些年来一直都在演话剧,代表作品有《二月》《哈姆雷特1990》《活着还是死去》 等。除了近日这部电视剧《新世界》,黄澄澄在去年参演电影《狄仁杰之天神下凡》希望未来黄澄澄能够越来越多,能为观众带来更多的作品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