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岁宋慧乔情人节爆照,宋慧乔和宋仲基离婚原因

2020-08-13 00:45:14 作者: 38岁宋慧乔

      宋慧乔是我们比较熟悉的一位韩国女明星,是很多人心中的女神,白月光,宋慧乔凭借清新脱俗的气质深受观众们喜欢,无论是韩国,还是中国都有不少的粉丝。宋慧乔本来宋仲基有一段令人羡慕的爱情,但是二人最终还是为这段婚姻画上了句号,离婚后的宋慧乔就全身心投入了营业模式。近日宋慧乔曝光一组最新的写真,清新女神依旧漂亮十足,还是曾经的那个乔妹。

  近日宋慧乔的新宣传照在网上曝光,一头浓密卷发,搭配一连几套造型,每一套都是那么的漂亮,重回当年那个初恋脸。
  宋慧乔一子蓝色长裙,搭配玫红色高更鞋,让一双美腿显得更加肤白,纤细,让整个人看起来更加成熟优雅,知性大方,
  此外宋慧乔小白鞋搭配小白裙,很有学生时代的感觉,很难相信宋慧乔已经是38岁的人,明明就是18岁的感觉。

  宋慧乔和宋仲基离婚原因:
  宋慧乔和宋仲基在2016年的时候拍摄《太阳的后裔》而因戏结缘,发展为恋爱关系。2017年10月31日,宋慧乔与宋仲基举行婚礼 。2019年7月宋仲基和宋慧乔正式离婚,结束了不到三年的婚姻,对于二人的离婚,网上有人传言宋仲基出轨,也有说是宋慧乔,但最后都被双方否认了,称因为性格不和,无法在继续下去,而宣布了离婚。

  宋慧乔个人资料:
  宋慧乔1981年出生于韩国,1996年的时候宋慧乔以模特的身份出道的,在200年的时候宋慧乔出演了一部电视剧《蓝色生死恋》开始受到关注。在娱乐圈这些年宋慧乔发展的很不错,成为韩国一线女明星,出演了不少作品,代表作有《蓝色生死恋》《浪漫满屋》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