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女主韩彩英惨遭换脸!昔日谍战剧男神柳云龙,如今结巴成刘能?

2020-07-19 10:19:13 作者: 原女主韩彩英

今年影视业内可谓是掀起了一阵"谍战热",继《秋蝉》、《局中人》之后,又有一部谍战剧开播了。这部剧叫做《胜算》,历时五年,一波三折,直至今日终于开播。

《胜算》由柳云龙担任制片人和男主角。柳云龙被观众们称为"谍战教父",虽然他拍过的谍战剧不多,但只要是他出演的谍战剧都无不大火,像《暗算》、《隐姓埋名》、《非常案件》等,特别是2017年上映的《风筝》堪称谍战剧的标杆,评分高达8.8分。

《胜算》已于7月16日晚间于各大卫视播出,从首播来看,柳云龙的演技依旧精彩,在剧中饰演特工警察唐飞。

其中最令观众震惊的是:柳云龙扮演的唐飞居然是个结巴!昔日的英俊潇洒风流倜傥的六哥如今却成了《乡村爱情》里的刘能?不过好在柳云龙演技精湛,将一个痞子警察的形象跃然在荧幕之上。

继《风筝》之后,《胜算》作为柳云龙的下一部谍战剧自然就成为了万众瞩目的焦点,但遗憾的是《胜算》最终还是步入了《风筝》的老路。

《风筝》曾因为审核原因,被雪藏了四年才迟迟上映。

而《胜算》也是在五年前就完成了拍摄,但由于种种问题拖到了今年才上映。

其中的原因还得从这部剧刚杀青开始说起。在其最初版本的预告片里女主角并不是苏青,而是韩国当红女星韩彩英。

但很不巧的是这部剧刚杀青便赶上了限韩令,限韩令一出这部剧自然就凉凉了。

不过《胜算》剧组并没有因此而放弃,为了能让这部剧尽早与观众们见面,柳云龙请来了内地女演员苏青,用AI换脸技术将韩彩英的脸换成苏青的脸。

苏青因为在《延禧攻略》中人物形象鲜明,将喜塔腊尔晴一角塑造得十分成功,并因为"尔晴,我劝你善良"一梗成功出圈被广大观众知晓。

在刚播出的一集中,苏青的演技也是可圈可点,与大师级别的柳云龙搭档也毫不逊色。由于身材和脸型都与韩彩英比较相像,即使换脸也不会显得不自然。

唯一的缺点就是有些地方苏青的脖子显得有些短,看起来比例不太协调。

但即使换了女主,但却又卡在了审核上,删删减减好几个回合,原本的51集最终被压缩到了42集。

不过,这部剧胜在其剧情上面。据悉《胜算》的剧本价格堪比国内一线男星的全剧片酬,改编自尘封多年,首次露世的苏联军事档案。

该剧以1942年**德国进攻前苏联背景,讲述了**地下党员唐飞(柳云龙 饰)奉命从苏联潜回伪***某地警察局保安旅,试图从内部瓦解敌人的故事。

《胜算》这部剧虽然一波三折,但终究还是与观众见面了。有柳云龙这个谍战剧的活招牌,外加"天价"剧本,相信这部剧应该也能取得一个不错的成绩吧。至于能不能超越《风筝》,从目前仅有的一集中并不能知晓,还是拭目以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