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采钰近照晒马甲线,杨采钰与陈金飞感情近况

2020-08-13 00:44:56 作者: 杨采钰近照晒

      杨采钰因出演冯小刚的电影《芳华》而走红,去年年底杨采钰再次出演冯小刚的电影《只有芸知道》女主角,而再一次受到更多的关注。近日杨采钰在个人社交平台上晒出一组在家健身的照片,杨采钰的好身材更是引人羡慕,大秀马甲线。
  2月16号,杨采钰在微博晒出了三张照片,并发文称:从未追求极致瘦,健康最重要,嘻嘻。的确,杨采钰虽然瘦,但却不是那种很骨感的瘦。照片中的杨采钰,身边白色半身短袖搭配黑色健身裤,好身材一览无余,马甲线更是抢眼,真是另所有女生羡慕的好身材。

  关于杨采钰的恋情,我们都知道杨采钰与陈金飞于2017年7月6号在微博公布恋情,陈金飞比杨采钰大30岁,二人这段恋情也在网上引起了不小的轰动,当时很多人也质疑这段忘年恋。毕竟二人德年龄差距的确很大,也有人质疑杨采钰是为钱,但事实上杨采钰的家庭条件也非常好,妥妥的白富美。
  对于网上的质疑声,杨采钰并不在意,而且大胆勇敢认爱,并且还用电影《这个杀手不太冷》中的经典台词来宣誓自己的爱情,可以看出杨采钰这个92年的女孩真的是很勇敢的,不惧流言,过好自己的小日子。

  去年年底杨采钰还与陈金飞传出已经登记结婚的消息,虽然二人并没有正面回应,但如今在百度百科上,二人的关系已经被显示为是夫妻关系,看来二人十有八九是结婚了。就在今年的情人节,杨采钰还发文:情人节快乐,看来夫妻二人感情很稳定。不管如何,希望二人能够越来越好,永远的幸福甜蜜下去吧。愿未来的杨采钰能够为观众带来更多的作品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