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站是幸福贺繁星元宋什么时候和好,贺繁星赴日求复合

2020-08-13 01:28:54 作者: 下一站是幸福

  随着《下一站是幸福》的热播,很多网友也开始关注贺繁星和元宋的感情问题,虽然作为男女主角,但两人的感情并不是一帆风顺的,从目前更新的剧情来看,两人已经分手了,而且贺繁星还找到了新的男朋友,这也让很多网友非常失望,据网友透露,在电视剧的后期贺繁星赴日求复合,也让很多网友非常期待,

  不过,下一站是幸福贺繁星元宋什么时候和好呢?

  下一站是幸福贺繁星元宋什么时候和好在电视剧《下一站是幸福》中,虽然元宋成功追到了贺繁星,但两人却有三个月的实习期,所以一直都没有公开,后来,元宋提前公开了两人的恋情,在校园的蒙面舞会上当众向何凡兴表白,不过却被贺繁星给拒绝了。

  被拒绝之后,两人又发生了争执,两人因此也分了手。分手之后,贺繁星便答应了叶鹿鸣的追求,元宋对此非常后悔,一直都在想办法追求贺繁星,虽然贺繁星心里也喜欢元宋,但由于两个人之间的年龄差距太大,所以最后不得不放弃。不过据网友透露,两人在后期会和好,具体时间还需要持续关注电视剧的更新。

  贺繁星赴日求复合

  据该剧的编剧透露,因为贺繁星迟迟不答应元宋的复合请求,所以元宋便放弃了两个人的感情,去了日本留学,当元宋走后,贺繁星也跟叶鹿鸣也分手了,冷静过一段时间后,贺繁星终于重新正视了自己的内心,她知道叶鹿鸣不适合自己,自己心里喜欢的还是元宋,于是她便开始了自己的追夫旅程,为了跟元宋符合,贺繁星去了日本。为了追回元宋,贺繁星也是做出了改变,不过,面对贺繁星的追求,元宋也是一直故作矜持,想让贺繁星吃点苦头,不仅如此,元宋还骗贺繁星签下了“卖身契”。

  当贺繁星意识到自己签的是“卖身契”后,想要拿回,但元宋一直故意逗她,还把纸举得高高的,不让贺繁星拿到,随后,元宋便深情地拥吻了贺繁星,不得不说,还是小弟弟会撩,这一招实在是太高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