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价离婚?甘薇向贾跃亭索赔40亿?

2020-08-13 02:57:44 作者: 天价离婚?甘

       提起甘薇,就让我们想起了泰迪姐妹团,一群喜欢养泰迪的女明星聚在一起,由李小璐,秦岚,霍思燕,甘薇等人组成。去年泰迪姐妹团中的李小璐和贾乃亮离婚了。如今泰迪姐妹团的另一成员甘薇也与丈夫贾跃亭离婚了。甘薇与丈夫贾跃亭曾经还是娱乐圈的模范夫妻,二人有一对双胞胎女孩和一个儿子,如今二人宣布离婚,也是不禁让人感到唏嘘。

  据媒体报道,2月12号,贾跃亭方面此前披露的一份声明引发众多关注,已申请离婚的甘薇向贾跃亭提出了接近5.71亿美元(约合人民币39.83亿)的索赔。而且目前贾跃亭正在申请破产。对于甘薇的离婚索赔更是被网友直呼天价离婚,对于甘薇的索赔,贾跃亭表示目前细节还在处理中。不过也有人推测,夫妻二人表面上是离婚,实际上应该是转移财产,暗度陈仓,毕竟甘薇和贾跃亭一向感情稳定。据网友爆料,在甘薇向贾跃亭提出离婚之后,还曾在朋友圈为贾跃亭打抱不平。所以不得不让人感到怀疑。

  甘薇在20出头的时候就嫁给了贾跃亭,那时候甘薇还是刚毕业的学生,,而贾跃亭当时已经就是身价千万的商人,后来二人走进了婚姻的殿堂。在结婚后甘薇先是为贾跃亭产下一对双胞胎女儿,之后又为贾跃亭诞下一个儿子。
  做起豪门太太的甘薇,无论是是家庭还是事业都是顺凤顺水,在家庭上甘薇儿女双全,在事业上,甘薇在圈内也起混的风生水起,在贾跃亭的资助下,投资据不少生意,事业也是发展很不错,赚了不少钱。如今二人选择了离婚,关于二人离婚的真相网上的传言也是挺多,至于真相,想必只有当事人最清楚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