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醉酒把汽车当“床” ,引擎盖都被压扁了!

2020-07-21 21:53:46 作者: 男子醉酒把汽

扬子晚报网7月21日讯(通讯员莫国强记者张斌)黄金周末,常州市民陈先生与三五好友一同来到辖区某KTV唱歌消遣,结束后唱尽兴的陈先生满心欢喜,来到座驾旁准备开车回家,不料眼前的一幕却让他傻了眼:停在外面的汽车引擎盖,莫名凹了一大块!好家伙,难不成是高空坠物?

监控拍下男子睡在车上

可四下巡视后,却发现地上并无掉落物体的迹象,见周围也没个人影,一时间投诉无门,气急得陈先生便拨打了报警电话。常州市兰陵派出所民警在接到报警后,迅速抵达现场,在了解事情的原委后,随即调出路面以及场所外部监控进行翻查。没一会,便找到了“罪魁祸首”——醉酒男子张某。随后,民警依法传唤其至派出所问询。

据张某回忆当晚本打算去接在KTV唱歌的妻子,但因先前喝了不少酒,无法开车便找了代驾一同前去。代驾在抵达目的地后便将车子停在了陈先生车旁,听闻妻子还要等等再走,张某便百无聊赖地下车溜达,转了几圈后酒劲上头,困的不行,这边趴趴,那边靠靠,称只记得当时一个劲儿想找个床赶紧睡一觉,再之后就是妻子带自己回家,至次日下午酒醒,至于其他的事嘛是真的忘得一干二净了。随后,民警将其睡在骑车引擎盖上的监控画面放在张某面前,张某看后深感羞愧,顿时低下了头,同时表示愿意向对方赔礼道歉,及承担所有维修费用。

最终,张某赔偿陈先生汽车修理费共计3500元,张某无奈得表示自己这一“睡”,代价属实有点高啊!

校对徐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