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17岁女孩当街被割喉,母亲:距事发地百米听到女儿叫声

2020-08-06 09:40:07 作者: 江苏17岁女

8 月 4 日晚,有网友发帖称一女孩被一名男子当街割喉,从曝出的图片中可以看到女孩满身鲜血坐在地上,旁边有一名男子正用手捂住女孩的脖子和额头。根据网曝视频,警方正在现场处置。8 月 5 日,现代快报记者联系上女孩刘燕(化名)的继父张先生,他告诉现代快报记者:" 女儿现在仍然住在重症监护室,没有脱离危险。目前为止,凶手家属没有出面。"

医院重症监护室8 月 5 日中午,现代快报记者联系上女孩的家人,他们现在仍然在医院守护着女儿。女孩的妈妈李女士告诉记者,女儿今年 17 岁,他们是安徽阜阳人,一家人租住在无锡一个小区,大概有半年左右时间。

李女士回忆,7 月 30 日晚大概 8 点半,在家里的女儿和她视频通话说要出去玩一下。" 我当时也快到家了,也就几分钟的样子。当时距离街上(出事地点)大概 100 多米,我就听到了女儿的叫声。我赶紧跑过去,看到一名男子正掐着她的脖子,那时候身上还没有血,(凶手)不让我靠近。我当时就报警了。"

李女士说:" 后来男子挟持我女儿一直走,进了小区。小区里面比较黑,我正找他们,就看到女儿自己跑出来了,当时身上全是血。我朝着女儿那边跑,突然那个男的就冲出来了,立马抓住我女儿,他拿着刀不让我靠近。"

事发现场几分钟后警察来到现场。" 警察也不敢(贸然)靠近,靠近一下,他(凶手)就用刀划一下。挟持了我女儿大概 40 分钟,后来警方就鸣枪了。" 李女士回忆当时场景时,声音颤抖。

女孩的继父张先生补充说:" 我们房东看到他的时候,他的车子已经停在那边了,他跟踪我女儿好几天了,监视她。30 号的晚上他把车停在了我们那栋楼的楼下,看到我女儿出来之后,直接追上去了,车没有来得及关门和熄火。"

有网友说,该男子可能是女孩的男朋友或追求者。对于这一说法,刘燕的妈妈予以否认。" 我不认识那个男生,女儿也不认识他。女儿现在是有男朋友的。"

医院诊断单女孩当晚就被送往无锡市人民医院抢救,现在仍然住在重症监护室。医院诊断为气管割裂伤,全身多发刀刺伤,颈部刀刺伤。面对高昂的医药费,李女士在水滴筹发起求助:"(凶手)对方到现在一分钱也没拿出来,抢救的费用都是我们凑出来,我们家的经济条件一般,后期的治疗费用实在无力承担。"

张先生告诉记者:" 凶手家属到现在仍然没有露面,警方正在调查中。巨额医疗费我们现在承担不起,希望凶手家属表个态,人已经伤成这样了,到底是什么态度,和我们讲一下。"

8 月 5 日下午,无锡警方向现代快报记者表示,(案件)涉及受害人隐私,不便透露案情。

(原题为:《江苏17岁女孩当街被割喉!母亲:距出事地点100米,就听到女儿叫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