缙云迎来疫后首个高铁专列旅游团

2020-07-23 11:23:40 作者: 缙云迎来疫后

7月22日上午,随着500多名游客相携走进仙都鼎湖峰景区,一场充满惊喜与惬意的“云游一夏·清甜洋”之旅正式在缙云拉开了帷幕。

本趟“云游一夏·清甜洋”高铁专列由缙云县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和青田县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共同联合主办,浙江省旅行社协会、丽水市中青国际旅游有限公司、缙云县星辉旅行社有限公司联合承办。经过前期多次对接沟通和修改确认线路行程后,本次“云游一夏·清甜洋”高铁游专列线路一投放市场便受到各地游客们的热情抢订。

据了解,本次高铁专列团游客来缙后第一天将先游览新晋AAAAA级景区——仙都景区,夜晚入住仙都民宿,第二天前往河阳古民居游览。“我之前在网上就看到过仙都丁步桥上老农牧牛的场景了,非常让人向往,今天终于实地打卡了。”来自此次高铁团的一位摄影爱好者兴奋地说道。“缙云这个地方太美了!空气也非常的新鲜,一下高铁就感觉身心轻松,悠然自得。”一位阿姨连连称赞。在游玩过程中游客们每到一个地方,频频拍照或者自拍,留下快乐的瞬间,并在朋友圈分享,点赞缙云美景,邀请朋友前来缙云旅游。

据缙云县文广旅体局主要负责人介绍,在国家文旅部出台《关于推进旅游企业扩大复工复业有关事项的通知》,恢复跨省(区、市)团队旅游之后,缙云县文旅局便主动与省内外旅游企业和兄弟县市开展对接,联合发布优惠政策,组织策划营销活动,积极推动缙云县文旅行业复苏。缙云县疫情后迎来的首个高铁旅游团为缙云的旅游行业注入了强心剂,预示着缙云旅游行业已经复苏并开始步入正轨,接下来还会有更多的旅游团接踵而至,缙云文旅行业即将迎来盛夏的果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