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书记冯向军深入到仙庄镇刘家村督导检查脱贫攻坚工作

2020-07-23 11:23:19 作者: 县委书记冯向

3月11日,县委书记冯向军深入到仙庄镇刘家村督导检查脱贫攻坚工作,县领导潘奇峰、焦宏涛、王相俊、程志学一同参加。

在该村,冯向军走进刘占民、刘章思、刘令习、刘朝波等贫困群众家中,与他们亲切交谈、嘘寒问暖。详细了解他们的家庭情况、生活状况、享受的政策和生活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鼓励他们要坚定脱贫信心,勇敢面对挫折,克服生活困难,在党和政府的支持和帮助下,早日摆脱困境。

随后,冯向军听取了镇、村两级脱贫攻坚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并针对刘家村脱贫工作进行分析研判,制定脱贫措施。他要求,镇、村两级干部和驻村第一书记要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扎实落实好“一户一策”精准帮扶措施,紧紧围绕“两不愁三保障”突出问题,关心照顾好困难群众,把他们的冷暖时刻放在心上,多为贫困群众提供暖心服务,多为他们解决实实在在的困难和问题;要综合运用好就业帮扶、公益岗位、教育医疗救助等各项扶贫惠民政策,切实把帮扶措施落实到位,让贫困群众脱贫不返贫、致富有保障,真正做到全面小康路上不落一户、不少一人,高质量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收官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