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一对驴友夫妇驾驶越野车冲下遂昌40米高的瀑布!失联4小时后,好消息传来

2020-07-19 05:16:57 作者: 上海一对驴友

今天凌晨,一对年过半百的上海驴友夫妇在丽水遂昌县三仁乡十三都村附近挑战浙西川藏线时翻下山崖。

浙西川藏线全程180余公里。因其山路盘旋陡峭,九曲十八弯,很多户外越野自驾游爱好者在前往川藏线之前,都会先挑战这条盘山公路。

民警接警后,第一时间确定了两名驴友夫妇的的基本情况。考虑到接到报警时已经是两人失联将近4个小时的时间,浙西川藏线路途经三仁十三都至白马山,路段全是山路,道路曲折,危险极大。经初步判断,该失联车辆遇险几率很高。

民警一边与同行车友一同前往涉事区域寻找,一边请求呼叫增员。经过了2个多小时的搜寻,最终在一处小瀑布下发现失踪车辆以及车主夫妇。

据了解,这辆车在行驶过程中由于车辆打滑,导致刹车失灵,便从路面翻下,幸好路边树木众多,在车辆下翻过程中经过树枝的抵挡没有发生直接坠落的情况,但是车辆在翻至小瀑布时已经是底朝天,在翻落过程中,夫妻两人不同程度受伤。

民警在喇叭呼喊的时候,受伤程度较轻的妻子听到后对搜救人员发出了救援信号,随后派出所、交巡处突、消防力量联合将被困夫妻两成功救出。

目前,二人已无大碍,正在进一步接受身体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