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梵希为什么不娶赫本,纪梵希与赫本的故事

2020-08-13 04:26:59 作者: 纪梵希为什么

  我相信现在大家应该对纪梵希这个品牌并不陌生吧,他的创始人就是纪梵希用自己的名字命名。我也相信现在肯定也没有人不知道赫本吧,这个女人在早年的时候真的是落在人间的天使。就是这两个人的故事一直被大家所好奇,想要去探究,不如今天就让我们来说一说纪梵希为什么不娶赫本,纪梵希与赫本的故事吧。

  纪梵希为什么不娶赫本

  纪梵希为什么不与赫本结婚到现在为止都没有一个准确的答案,有的人说纪梵希他不去赫本不结婚,是因为他喜欢的是同性,但是这谁也说不准因为纪梵希和那么多男模特都打过交道呢,所以纪梵希到底是不是因为自己的性取向的问题不结婚,也无从知晓。

  也有的人说纪梵希不娶赫本是必然的结果,因为纪梵希与赫本之间的感情已经超过了爱情,两个人之间的感情非常的神圣,所以两个人没有结婚。

  纪梵希他自己曾经也说过的,他和赫本之间是另一种婚姻,因为他毕竟一生未娶,并且一直以来陪伴他的,作为他的伴侣的还是一个同性。赫本也说过纪梵希他不单单就是一个品牌,服装的设计者,他也是一个非常厉害的创造者。

  反观于赫本她确确实实有过好几段恋情,也有过三次婚姻,但是她每次答应和一个男性展开爱情或者说共同生活的时候,她都要给纪梵希发一个电话,跟他说不要生气,也不要对她失望。

  纪梵希和赫本两个人之间充满着深厚的感情,但是这种感情却不是爱情。

  纪梵希与赫本的故事

  最初的时候两个人都在时尚领域,不过那时候的纪梵希已经非常的有名气了,但是赫本还只是初出茅庐,所以当第一次赫本想要纪梵希给自己设计衣服的时候,纪梵希太忙了所以拒绝了她。但是赫本没有放弃她从已经过气了,上一个季度的、已经淘汰下来的衣服中挑选了几件穿在了身上,让纪梵希非常的惊讶,并且不敢相信那一些过季的衣服穿在她的身上好像又重新拥有的灵魂一样,拥有了生命。

  此后赫本每一个电影里面都有纪梵希给她设计的衣服,赫本也表示穿上纪梵希设计的衣服自己就非常能走入角色里面去,并且穿上他设计的衣服就感觉自己被保护起来了一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