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浩民带娃包汤圆,小家伙心灵手巧萌萌哒

2020-08-13 05:11:46 作者: 陈浩民带娃包

       2月10日,陈浩民在个人社交网站上晒出了过元宵时全家一起包汤圆的照片,发文称:被遗忘的三张照片。四个孩子专心致志地包汤圆,每个人都是小小厨师,一家人看起来十分温馨。

  照片当中陈浩民穿着一件黄绿色的外套,满脸的笑容和幸福。岁月似乎没有在他脸上没有留下什么痕迹,如今51岁的陈浩民完全看不出他的真实年龄。不得不让人感叹保养得实在是太好了。
  四个孩子在桌子上认真的包汤圆,陈浩民负责在后面辅助孩子们,当下手。姐姐和妹妹,一个负责弄汤圆馅儿,一个负责包的汤圆,姐妹二人长得很像,毕竟陈浩民和蒋丽莎颜值都很高,长大后一定是大美女。
  从照片中的玻璃门倒映出了陈浩民家的豪宅,十分的高大上.。毕竟陈浩民出道多年,拍了不少的影视作品,在香港演艺圈也是知名的男艺人,没少挣钱。

  近几年陈浩民逐渐把重心放在了家庭上,越来越享受陪伴家人的时光,夫妻二人也经常在社交网站上分享家庭生活的日常。据悉因为这次疫情,
  陈浩民自己所居住的小区有确诊病例出现,因此一家人在家自我隔离。
  陈浩民,1969年10月7日出生于中国香港,香港男演员、歌手。
  1994年的时候陈浩民为维他奶拍摄广告而进入娱乐圈,之后成为香港无线的一名艺人,代表作品有《西游记贰》《封神榜》《新济公活佛》等。
  2011年陈浩民与蒋丽莎登记结婚,2011年11月份二人的女儿陈雅薷出生,2013年儿子出生,起名陈璟逸。2014年的时候三女儿Isabella出生。2016年3月,蒋丽莎又为陈浩民产下四胎。如今二人儿女双全,希望能够永远的幸福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