令狐冲到底喜欢的是谁?原著令狐冲最爱谁

2020-08-13 05:55:56 作者: 令狐冲到底喜

  我相信大家一定都看过《笑傲江湖》吧,即使没看过这个小说在电视上了肯定看到过由演员翻拍的电视剧吧。这个小说真的是风靡一时,直到现在这个小说仍然是经典,不如今天就让我们来说一说令狐冲到底喜欢的是谁?原著令狐冲最爱谁吧。

  令狐冲到底喜欢的是谁?

  我相信大家一定知道于正版的《笑傲江湖》吧,主演是霍建华的那一个版本,当时于正篡改了剧情致使令狐冲和东方不败还有过一段恋情,因为在剧中的东方不败太让观众心动了,所以当令狐冲最后和任盈盈结婚的时候,好多人都表示自己要弃剧了。

  虽然在新的版本中令狐冲和东方不败是互相喜欢的,但是令狐冲已经有两个人喜欢的人了,而且正邪两个人本就是对立的,所以两个人终究不可能在一起,并且在原著中东方不败本就是男人,只是在修炼之后才有了女人的性格,所以我觉得金庸老先生应该是不会让令狐冲和东方不败相爱的。

  原著令狐冲最爱谁

  但是在原著中令狐冲是和任盈盈在一起了,而且令狐冲根本和东方不败就没有那么深厚的感情。所以其实在原著中令狐冲喜欢的有两个人,一个是任盈盈另一个就是岳灵珊了。对比这两个人岳灵珊小师妹就像是令狐冲心中的一个刺一样,无论令狐冲再怎么风流,再怎么潇洒,他一直对岳灵珊耿耿于怀。

  但是任盈盈让令狐冲动容的就是她真的是唯一一个读懂他心意的人了吧。任盈盈一直知道在令狐冲心里一直装着其她的女人,她也从来不去妒忌,反而而且因为令狐冲的爱而爱,得到令狐冲一点关心任盈盈就会非常的高兴,就是这样的女人,一个零缺点的女人。

  即使令狐冲最爱的还是小师妹,但是最终也会选择和任盈盈在一起,因为他深知小师妹不爱他,也许这么说对任盈盈来说太残忍了,但是事实就是这么的残酷,谁让令狐冲本就是一个多情的种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