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连胜!皇马捧起第34座西甲冠军奖杯,大功臣却最多再打2个赛季

2020-07-18 16:43:42 作者: 10连胜!皇

北京时间7月17日,最新消息,西甲将迎来倒数第二轮比赛,20支球队将全部出战。如果皇马能够战胜对手,将提前一轮赢得本赛季西甲联赛冠军,自2016/17赛季后重夺西甲联赛冠军。西甲复赛之后,齐达内的球队已经赢得了全部九场比赛的胜利。西甲还有两轮争夺,目前皇马领先身后的巴萨4分。


本轮比赛,皇马将在主场迎战比利亚雷亚尔,如果银河战舰取胜,将直接夺冠。值得一提的是对手比利亚雷亚尔需要1个积分来确保自己的欧战资格。上轮联赛,皇马依靠法国帮的爆发,2-1力克今季状态不俗的格拉纳达,成功拿到3分。比赛近况,双方均有些不错的机会,但也可以明显看出皇马在收着踢,突出一个收放自如控制比赛节奏,一切尽在银河战舰的掌握。反观客队黄色潜水艇,球队上轮联赛主场迎战皇家社会。取得场面上的绝对优势,但对手的防守突然稳固起来,反而自己丢了两球,这是潜水艇始料未及的。


综合来看,银河战舰比黄色潜水艇的赢面更大。果然,上半场第29分钟,莫德里奇恰到好处的斜塞助攻本泽马低射破门,皇马1-0领先,下半场,第77分钟,拉莫斯一条龙杀入**造点,第一次主罚拉莫斯将球一拨,本泽马跟进推射破门,但主裁判认为两队均有球员提前进入**,要求重罚点球。随后本泽马操刀命中完成梅开二度,皇马2-0领先。第83分钟,加斯帕尔右路斜长传吊入**,伊沃拉抢点头球吊射破门为黄潜扳回一城。最终,皇马2-1战胜黄潜,豪取十连胜的同时提前一轮夺得第34座西甲冠军。


同时进行的另一场比赛,巴萨主场1-2不敌奥萨苏纳爆出超级大冷,这是他们本赛季首次在诺坎普输球。赛后,皇马26胜8平3负积86分,巴萨24胜7平6负积79分,银河战舰提前一轮锁定了本赛季的西甲冠军。在皇马夺冠后,巴萨官方也向其送上了祝贺,并写道:“祝贺皇马赢得2019-20赛季西甲冠军。” 球迷们纷纷表示,这是真心的吗?皇马夺冠却迎来一个不利的消息,本泽马的前经纪人Karim Djaziri对里昂电视台表示,本泽马希望在未来重返里昂结束自己的职业生涯,他的合同在2022年到期,这意味着本泽马或许最多只能在皇马打2个赛季。


2009年,本泽马加盟皇家马德里,随球队获得包括4个欧冠冠军、2个西甲冠军在内的18个冠军。加盟皇马至今,本泽马为球队出战510场,打进246球,同时还有135次助攻。本赛季本泽马的联赛进球19球和助攻8次都是队内第一,是银河战舰的“真大腿”!2年后,本泽马34岁,或许这也是皇马想要的结果,他们对功勋老将一直是如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