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利锋:就差1分了 西布朗还会继续装死吗?

2020-07-18 16:42:34 作者: 梁利锋:就差

哈德斯菲尔德VS西布朗

英冠收官,马不停蹄。昨天利兹联刚结束倒数第3轮比赛,今天另一升级热门西布朗就拉开了倒数第2轮帷幕。3天前,“灯笼裤”主场0比0战平劲敌富勒姆,场面优势不小,机会也浪费了太多,中卫阿贾伊甚至有个头球顶空门没进。连续两轮打平后,西布朗只领先疯狂追分的布伦特福德1分了,最后两轮必须全部拿下,才能确保直升。

上轮比赛,西布朗主帅比利奇有所保留,而且4次换人调整都是针对进攻球员,波兰边锋格罗西茨基半场就被换下,本赛季完成16次助攻的巴西前腰佩雷拉也没怎么发力。本场做客哈镇,比利奇有可能安排经验丰富的进攻手菲利普斯首发,右边锋位置继续留给迪安加纳。

哈镇去年从英超降级,阵容大打折扣,英甲名帅丹尼-考利中途接手也无力创造奇迹。44轮过后只有48分,目前领先降级区3分,危险性还是存在。复赛之后,哈镇1胜3平3负,进攻极度疲软——除了做客3比0抽风击败伯明翰,其他6场只有一个进球。3次主场作战,1平2负,全被对手零封!

主队要保级,客队要升级,战意驱使,都不能松懈。实力上,客队明显高出一大截,本场竞彩指数给得虽然不是特别深,但也算合理——西布朗做客让步力度较深,跟在主场时一样(4比2)。2017-18赛季两队在英超交手,哈镇双杀西布朗,本赛季应该是反向操作。就剩两轮了,西布朗不能再装了,再装就真死了!

推荐比分:0比1 0比2

半全场: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