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9岁酒井法子近照曝光,皮肤白皙依旧年轻

2020-08-13 06:40:36 作者: 49岁酒井法

  酒井法子是日本知名女艺人,如今49岁的酒井法子依旧年轻漂亮,去年年底酒井法子恋情曝光,近日酒井法子的近照曝光,看来处于恋爱期的酒井法子状态很好,皮肤白皙紧致。这么多年过去了,酒井法子的容颜还是保持着一如既往的好看年轻,实在让人羡慕。

  酒井法子在日本知名度也是很高的,年轻时候的酒井法子可算是红极一时的女星。但是她退出了娱乐圈后,便很少出现在大家面前。去年12月份酒井法子被拍到与一名中年男子出现在酒吧,二人举止亲密。随后酒井法子的恋情曝光,据悉这名中年男子是某上市企业的董事,一直都是酒井法子的粉丝,两人通过朋友介绍认识,之后发展为恋爱关系。
  酒井法子有过一段婚姻,前夫是一名职业冲浪选手高相佑一,1999年5月份酒井法子与高相佑一在夏威夷举行了简单的婚礼。1999年7月18日酒井法子产下儿子裕树。但是好景不长,这段婚姻并没有维持很久, 2010年酒井法子与高相祐一协议离婚,结束了这段11年的婚姻,之后酒井法子拿到了儿子的抚养权。

  酒井法子,1971年2月14日出生在日本福冈。日本歌手及演员。1987年的时候酒井法子以发行了单曲《宁为男孩》,以歌手的身份出道,并获得了第18届日本歌谣大赏最优秀放送音乐新人赏,同年酒井法子还开了第一次个人演唱会。
  酒井法子在娱乐圈多年,出演了不少的影视作品,代表作有《同一屋檐下》《星之金币》《碧绿色的兔子》《星之金币2》等。希望未来的酒井法子能够越来越好,永远的幸福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