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佳治愈电影《小妇人》撤出情人节档,新档期待定

2020-08-13 09:37:56 作者: 最佳治愈电影

       电影《小妇人》是美国的一部电影,于2019年12月25日在圣诞节上映,超级治愈的一部电影,豆瓣评分8.3分,这部电影无论是票房,还是口碑都收获了非常不错的成绩。原本这部治愈电影也引入了中国,原定的2月14日情人节全国上映,但是因为目前国内肺炎局势依旧严峻,所以这部电影目前已经撤档,具体上映时间待定。

  《小妇人》主要以美国南北战争时期为背景,讲述了的四位姐妹在一起的生活,当面对真爱与理想时,四位女孩在寻找新生活中,逐渐成长为女人的过程。四个性格不同的女孩,不同的人生价值观和理想,当面对生活的种种会如何选择呢,总之是一部关于成长和蜕变的故事,很有人生的意义,值得一看的好电影。

  这部电影在第92届奥斯卡金像奖颁奖典礼上,获六项提名的,剧中的服装也是超级的漂亮,历史还原度超级高,最后被提名为最佳服装设计奖,除了最佳服装设计奖外,电影《小妇人》还获得了最佳影片、最佳女主角、最佳女配角、最佳改编剧本和最佳原创配乐五项提名。最终在整个颁奖季中获得了67个奖项和176个提名。从这些足以看出这部电影的成功,是一部良心之作,就冲这些,也值得我们去等待这部电影,好的电影无惧时间的考验。
  电影《小妇人》由格蕾塔·葛韦格导演执导,格蕾塔·葛韦格曾是获得奥斯卡提名的导演,所以电影拍摄水平是可以保证的,据悉电影改编自经典同名原著。希望肺炎能够早日离去,每个人都能够好好的,期待电影与全国观众见面的那一天,期待这部最佳治愈暖心电影《小妇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