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千语与施伯雄约会被拍,女方避嫌刻意拉开二人距离!

2020-08-09 18:31:17 作者: 吴千语与施伯

  吴千语是香港知名女艺人,当年与林峰恋爱可是非常的高调,如今前男友林峰于去年底宣布和模特女友张馨月结婚。虽然吴千语目前还没有步入人生下一阶段,但也有恋爱喜讯,近日有媒体拍到吴千语和富三代男友施伯雄,及友人一起踏青,早前吴千语与施伯雄被传分手,如今二人再次同框出行,看来是已经复合了。

  据悉当天,吴千语披着长发,戴着口罩,身穿黄色宽松T恤搭配黑色短裤,打扮非常简单休闲,很清新的感觉。而男友施伯雄则是红色长袖T恤搭配黑色短裤。随后一行四人去到公园找了个阴凉地方,直接坐在草地上聊天。不知是不是为了避嫌,吴千语和期间还特意拉开距离坐,看来二人还真是很谨慎呢。
  吴千语和男友施伯雄虽然交往不短,但从未有正式公开恋情,非常的低调,平时媒体也经常拍到二人同框的画面。二人每次秀恩爱都是暗戳撒狗粮,就比如说上个月二人一起去旅行,都只是晒出同款风景照片。

  或许就是因为低调保护恋情,所以两人的感情才越来越稳定,越来越甜蜜。据悉,吴千语如今已经搬往施伯雄的豪宅寓所,看两人现在的状态,人估计是要好事将近了呢。不管如何,希望能够早日带来好消息,修成正果。
  吴千语个人资料:
  吴千语,1993年生于中国浙江,今年27岁了,拥有1/8法国血统  ,中国香港电影女演员、及模特。
  2010年的时候,吴千语出演了个人首部电影《开心魔法》,并担任女一号程美斯,从而开始演艺生涯。并且还获得了第31届香港电影金像奖最佳女新人。演艺圈多年的吴千语,出演了不少的影视作品,代表作有《王家欣》《战地迷情》《赏金猎人》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