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紫函戴向宇怎么认识的,陈紫函年龄与主演的电视剧

2020-08-09 17:46:44 作者: 陈紫函戴向宇

  陈紫函与戴向宇在2016年12月9日完婚已是人尽皆知的,那么二人是怎么认识的呢,我们来了解一下叭。

  陈紫函曾在微博上发表长文表示他们两人是同一位经纪人,当初经纪人告诉陈紫函新签约了一个男孩子的时候,陈紫函是一脸不解,并且因为经纪人将注意力转移到后辈身上,所以多多少少有点排斥这个他,以致于一年多的时间里,二人并没有哦过多接触,更别提约会吃饭逛街聊天。后来也是在经纪人的安排下,陈紫函与戴向宇才开始慢慢的互相了解,戴向宇对陈紫函展开了一些列甜蜜的追求,一次偶然间,戴向宇搭了陈紫函的车,车上,戴向宇拿出特意为陈紫函准备的便当,而陈紫函在接受这份便当的同时接受了戴向宇的追求,开始了一段幸福而又甜蜜的双人生活。

陈紫函戴向宇

  说了这么多,可能很多网友对陈紫函不是很熟悉,那么小编有责任带领到家认识一下这位宝藏女子。

  陈紫函自幼学习民族舞,琴棋书画都很是精通,虽然后来她没有继续舞道专业,反而以优异成绩考进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毕业后出演电视剧《东周列国·春秋》正式进入影视圈。随后主演了第一部言情剧《侬本多情》,后来98年一年的时间,陈紫函主演古装剧《人鬼情缘》中的千金小姐宦娘、武打剧《绝地苍狼》中来喜这两部剧,除此之外 ,还出演过古装剧《浪子大钦差》和《女巡按》,或许这几部剧对于00后来说很时陌生,那么接下来小编给大家带来一份陈紫函主演电视剧的片单,部部皆为经典,至今都让人印象深刻。

陈紫函戴向宇

  00年,陈紫函主演古装武侠剧《笑傲江湖》;01年主演了历史剧《大汉天子》以及古装武侠剧《卧虎藏龙》;03年主演了古装剧《倚天屠龙记》以及同年的魔幻爱情剧《倩女幽魂》;05年主演了古装喜剧《我爱钟无艳》;06年主演经典魔幻神话剧《白蛇转》以及根据金庸小说改编的武侠剧《神雕侠侣》;07年主演都市情感剧《雪在烧》、谍战剧《非常女警》;08年主演悬疑剧《蓝色档案》、青春偶像剧《恋爱兵法》;09年主演神话剧《活佛济公》中深情专一的胭脂等等。

陈紫函戴向宇

  这几部剧小编敢打赌,大家就算没有全部看过,至少也是看过一大半,像《笑傲江湖》、《倚天屠龙记》、《倩女幽魂》、《白蛇转》、《神雕侠侣》这些剧至今也活跃在大家面前的手机里,可谓是经典中的经典。

陈紫函戴向宇